• 主頁
  • >
  • 第十屆校友會歌唱比賽

第十屆校友會歌唱比賽

舉行日期: 23/07/2022

牛頭角及樂華天主教小學校友會

2021-2022年度

第十屆校友會歌唱比賽

日期:2022723(星期六)
時間:上午10時至中午12
地點:本校禮堂

在第十屆校友會委員的悉心安排下,當天約有超過二百位校友回校參與歌唱比賽,更有不少家長前來支持活動,大家濟濟一堂,彼此暢談近況,好不熱鬧。

    當天共有15隊校友參與歌唱比賽,其中10參賽者為應屆畢業生,5隊為歷屆畢業生,他們參賽的歌曲都是時下流行樂曲,包括《說好不哭》、《哪裡都是你》、《遙遠的你》等,其中7隊參與獨唱組比賽,8隊參與合唱組比賽。

比賽進行的時候,大家都熱烈為參賽者打氣,部份校友甚至舉起口號作偶像式歡呼,場面好不熱鬧!當天我們邀請何潔珊校長王娟香副校長及劉嘉寶小姐擔任大會評判,而何潔珊校長、王娟香副校長、楊宇進主任、伍翠珊老師、劉嘉寶小姐更是當天的神秘嘉賓,為大家表演,帶動現場氣氛。適逢何潔珊校長將於本年度榮休,並最後一次以樂華天主教小學教職員的身份出席,何校長的家人及應屆畢業生為她唱出《世上只有》,製造驚喜且難忘的回憶,場面溫馨。

21-22 第十屆校友會歌唱比賽結果
  • 21-22 第十屆校友會歌唱比賽結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