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學位分配結果

2022-2023應屆畢業生升中派位分配結果


    本年度,95%的同學都能獲派首3個志願的中學,而更有99%的同學獲派首5個志願,部分同學甚至能考獲區外一些名校,如張祝珊英文中學、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基督教宣道會宣基中學、長沙灣天主教英文中學、景嶺書院、可立中學(嗇色園主辦)等。大部份同學都獲派本區心儀的中學,如聖言中學、藍田聖保祿中學、聖傑靈女子中學、觀塘瑪利諾書院、順利天主教中學、觀塘官立中學、福建中學、梁式芝書院、聖若瑟英文中學等。我們看到同學取得優異的成果都欣喜萬分,家長們都讚賞老師對同學的教導和呵護。



    我們盼望小六畢業生繼續努力,不要自滿,也不要氣餒,向著理想邁步向前,鵬程萬里。升上中學後,有空時歡迎你們回母校探望校長和老師,談談你們的近況,樂天的門是永遠為你們敞開的!


邱寶祺校長 啟

2023年7月11日

2022-2023應屆畢業生升中派位摘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