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小銜接

新小一家長會 暨 編班試
  • 歡迎  貴子弟入讀本校,並謝謝你們對本校的支持和信任。我們期望在未來的日子裏,透過家長與學校的緊密聯繫及合作,使  貴子弟的學業和品行得到全面的發展和提升。

     

    為了讓家長協助子女儘適應小學新生活,老師於新小一家長會當天提供「暑期前溫馨小提示」,讓家長可利用暑假的時間,協助子女循序漸進地面對新挑戰。

    小一新生於當天進行編班試(中、英、數),學校會根據學生的成績和表現,將學生平均地編入各班。

    更多相片

新小一家長會
  • 新小一家長當天面見班主任,進一步了解學校的日常運作。

    更多相片

新小一適應課
  • 新小一學生於正式開學前,參一連三天的適應課,讓他們可儘快融入小學的生活。

小一家長課程
  • 為使家長更快適應及應對「子女升小了」的變化,本校特設一連兩天的家長課程,讓家長掌握更多資訊及技巧,與子女同行,一起面對新挑戰﹗

     

小一家長到校參觀課堂學習
  • 本校為使家長更了解小一新生在課堂學習的情況,特別於每年的十一月份開放教室,讓小一家長親臨學校,參觀學生於中文、英文、數學課堂學習的情況。

小一百日宴
  • 為慶祝小一新生加入本校、成為樂天大家庭的一份子,特於開課後約一百天的時間設「小一百日宴」活動,讓老師、家長及學生共聚一堂,分享學生於新家庭的成長片段和喜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