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聚會

開學祈禱聚會

開學祈禱聚會當天全體師生聚集在禮堂,一同將新學年交托給天主,祈求祂的護佑和帶領。校監盧伯榮神父更在聚會中為我們講解聖經,鼓勵學生在生活中信靠天主,又為全體教職員進行派遣祝福禮,邀請大家在學校中傳揚天主的愛。

教育日及國慶祈禱聚會 

透過聆聽聖言和祈禱,學生和老師都能更深入認識「耶穌是真理」的主題,明白主耶穌是我們的導師,在生活中應以祂的教導而行事。聚會中,全體老師、風紀及各制服團隊也承諾會盡力為他人服務,並把承諾奉獻給天主。

聖母玫瑰月祈禱聚會

全體師生籍我們天上的母親,向天主獻上讚美和祈求。在聖經分享中,學生認識了聖母瑪利亞的芳表,又一同頌念玫瑰經,一起回應聖母對我們邀請───在生活中效法她,愛護和關懷身邊的人。宗教大使在聚會結束前,代表全校師生將花束奉獻給聖母,表達我們的心意。

聖誕祈禱聚會

聖誕祈禱聚會當天,全體師生在禮堂的祭台前,以祈禱和歌聲慶祝主耶穌的誕生。基督小先鋒亦演出了福音劇,不但讓基督誕生的喜訊更深入同學的心,且邀請同學將這個喜訊傳給身邊的人。

復活節祈禱聚會

當日全體師生聚集在禮堂,一起祈禱和聆聽聖經,了解耶穌對我們無條件犧牲的愛。學生又認識了回應耶穌愛的行動,從中確認自己信從天主,祂必會赦免罪惡。

聖母月祈禱聚會

在聖母月祈禱聚會中,全體師生一起聚集於禮堂祈禱和聆聽聖經,了解聖母對天主謙卑服從的美德。學生又明白天主赦免了聖母的原罪,從中學習到只要願意信從天主,祂必會祝福。

開學祈禱聚會
復活節祈禱聚會
2023聖誕祈禱聚會
聖母無染原罪祈禱聚會
教育日及國慶日祈禱聚會暨服務生派遣禮
聖母玫瑰月祈禱聚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