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至2021年-德育及公民教育活動

  • 為嘉許有良好價值觀及態度的學生,本學年特設了「好學生獎勵咭計劃」。本校希望小朋友可以從獲得嘉許的過程中認識自己的優點並學會分享自己的長處,幫助他人。於學期未,小朋友還有機會換取自己喜歡的禮物。凡能儲齊本校校訓「博、學、弘、德」獎勵咭一套,更可獲贈特別版風扇一把呢!

    更多相片

  • 本校著重小朋友的成長過程,所以每年的學期初及學期未,均會讓學生填寫「我的成長記事簿」。老師會於每年的學期未收回記事簿,待學生六年級時當作畢業禮物派回給學生。

    更多相片

  • 「疫情令人太悶了!」一句同學的說話令老師積極找找樂趣給同學!本校參加了由中電和科大合作的STEM興趣班,以親子活動的形式增進學生對智能家居的認識,擴闊學生視野。是次活動有70多個家庭報名參加,對大人和小朋友都是一個新體驗!

    更多相片

  • 本校持續參加由康文署主辦的一人一花活動,期望透過活動增加學生對栽種的認識,並鼓勵學生只要持之以恆,終會得到成果。

    更多相片

  • 本校參加了「綠優校園認證計劃」,為此特別拍攝了一段短片,讓學生知道更多有關能源的知識。大家可到樂Kids TV收看呢!

    https://youtu.be/Ti0wTUE7e6U

  • 本校原邀請了大細路劇團的演員到校演出,然因疫情轉為網上直播。學校期望透過話劇讓學生明白平等的重要性及學會尊重別人。

    更多相片

  • 本校原邀請了大細路劇團的演員到校演出,然因疫情轉為網上直播,但不減學生對觀看的熱情呢! 本校期望透過話劇讓學生從生活經驗中感受到公平對社會的重要性。

    更多相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