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交流

樂華天主教小學 「境外交流-韓國文化及科技學習之旅」

日期:2018年12月19日至12月22日

 

    於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九日至十二月二十二日,樂華天主教小學的三十一位學生浩浩蕩蕩地跟隨老師出發前往首爾,進行四天三夜的韓國文化及科技學習之旅。

四天的旅程,由參觀朝鮮時期最具代表性的建築物─景福宮作起步,同學們都專心致志地聆聽導遊的講解。隨後同學們造訪了DMZ地帶,瞭解韓國的歷史發展。參觀過後,同學們都對韓國的歷史文化有進一步了解,更學會了主動發問,積極學習。考察團同時又參觀了Samsung d’light電子展覽館、Digital Pavilion生活科技館及LG科學館,同學們親身體驗了高科技化系統的生活模式。由以上的活動,同學們不僅有機會接觸韓國近代科技的發展,更對科技發展提高了興趣。另外,同學與當地一所小學的學生進行了交流活動,同學學習製作具韓國特色的小手工,並認識了當地文化,實是難得的體驗。

通過這次文化及科技考察之旅,同學們不僅能走出課室,了解韓國的歷史文化及科技發展,更能擴闊視野,為同學在科技的學習和發展上帶來新衝擊。

境外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