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頁
  • >
  • 開學日回校探訪事宜及校友日2022

開學日回校探訪事宜及校友日2022

日期: 01/09/2022

開學日回校探訪事宜及校友日2022

 

 

各位校友:

  

本年度開學在即,本校預祝各在學校友有一個美好的學年。而21-22年度的校友會會員証已經印備,各校友可親身於1/9或以後在辦公時間內到本校校務處領取。鑑於每年度的開學日均有大量校友回校探望老師,為使學校放學的運作順暢,請有意於1/9回校探望老師的校友注意以下事項:

 

1.  學校提供校友在1/9回校探訪的時段下午一時至二時十五分

(為避免影響放學運作,避免在下午十二時至一時回校)

 

2.  回校的校友務必預先聯絡欲探訪的老師以免因老師外出午膳而未能探訪

 

3.  按教育局指示,「疫苗通行證」已於 2022224日起在所有學校實施。除獲豁免人士外,所有教職員、在校園內提供服務人士及到訪者,均須已經接種疫苗,否則將不獲准進入學校。另外,進入校園須使用安心出行(65歲或以上人士豁免,但須填表)

 

    第八屆校友會委員會已經開始運作,為了凝聚各校友的力量,本會將訂每年九月第一周末「校友日」。而本年的校友日為九月三日,當天除了有校友盃2022比賽外,當然不少得一年一度的周年大會。現誠邀所有校友蒞臨,大家聚首一堂,共享歡樂時光。如欲查詢有關活動事宜,歡迎參閱校友會網頁最新資訊或致電與唐文慧老師聯絡。

 

牛頭角及樂華天主教小學校友會

負責老師 唐文慧老師 

 

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九

牛頭角及樂華天主教小學校友會_校友日2022

Top